這次休假的時候打算帶家人放輕鬆渡假一下

要渡假當然要做點功課,規劃一下行程與住宿,才不會敗興而歸

於是我找到了 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  到了 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  後真的好喜歡,心中暗自慶幸還好有先做功課,價錢上也超優惠

 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
也太方便了吧!!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
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 的介紹在下面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喔!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以下是 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!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 

 

 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106 間客房
  • 室外游泳池限時
  • 免費機場接駁車
  • 商務中心
  • 24 小時櫃台服務旅館折扣碼
  • 大廳咖啡/茶供應
  • 冷氣
  •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
  • 電腦工作站
  • 自動櫃員機
  • 自助洗衣
  • 多語服務人員

鄰近景點

  • 位於樂園
  • 托馬斯馬克中心 (2.2 公里)
  • 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 (3 公里)
  • 拉斯維加斯會展中心 (4.5 公里)
  • 折扣飯店訂房
  • 時裝展購物中心 (3.6 公里)
  • 飯店優惠碼住宿訂房
  • 城市中心水晶購物中心 (1.9 公里)
預訂飯店預訂旅館

商品訊息簡述:

 

 

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注意: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 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近日,一名網友在臉書「靠北長官2.0」抱怨,表示部隊中有少數孕婦仗著懷孕不做事,讓他超反感。而該則發文也引起兩派網友們論戰,有網友認為不管如何應該也是要盡本分,但也有網友認為「比起女生懷孕,我就覺得男生沒病裝病更可笑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長官2.0」指出,很開心現在國軍注入很多女孩們的新血,但他要靠北的是「少部分」的孕婦,並說:「今天!你待的地方是部隊,不是你家,今天你操課是拿槍不是拿奶瓶,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。」

原PO表示,「集合就是45分,不取好前置量,搞到部隊為了你而延宕到下一個行程,你卻還能一副你他○老娘我就是懷孕就是狂?我們會體恤你,因為懷孕而減輕你工作的負擔,但不要把自己當成少奶奶,反倒要我們去服侍你!」

原PO怒說:「妳一樣是有領錢的,國家沒有因為妳懷孕少給妳一毛錢!去文書室做業務也好,掃掃地也好!不要擺個高姿態,好像懷孕就什麼事情都幹不了,跩得跟什麼一樣」。而原PO最後也氣憤地表示「懷孕沒有錯,但態度很重要!」

對於此則發文,網友紛紛提出不同意見,有網友認為,「我朋友懷孕32周,照樣跟部隊按表操課」、「懷孕不可怕,人心才可怕!」、「樓主只是希望孕婦能維持對的『態度』,而不是秀出黑人問號跟跩個258萬而已,先幫樓主QQ了」。但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看法,認為「比起女生懷孕,我就覺得男生沒病裝病更可笑」、「你老婆以後懷孕記得叫她不要太混一樣有領薪水」。
 

 蟑螂奶營養價值高 味道跟牛奶差不多

:

根據印度幹細胞生物學和再生醫學研究所(Institute for Stem Cell Biology and Regenerative Medicine),專家表示蟑螂產出的稀少乳汁結晶體有益人體健康,蛋白質甚至是牛乳的4倍,有望成為下一波超級食物的趨勢。

但嚐起來味道如何呢?一名研究員告訴全國公共電台(NPR),味道就跟牛奶差不多。

美國新聞頻道WISH TV報導,根據2016年的研究,澳洲土生土長的蟑螂太平洋折翅蠊(Pacific beetle cockroach)蛋白質序列含有重要胺基酸、蛋白質、脂肪和醣類。

據報導,南非公司Gourmet Grubb有販售透過可持續方式養殖昆蟲取得的昆蟲奶(Entomilk),他們也有賣昆蟲奶製作的冰淇淋,滿足想吃甜食的消費者需求。

部分報導指出,生產蟑螂奶並不簡單。根據科學新聞網站Inverse,需要1000隻蟑螂才能產出100公克的奶。

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 推薦, 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 討論, 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 部落客, 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 比較評比, 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 使用評比, 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 開箱文, 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 推薦, 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 評測文, 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 CP值, 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 評鑑大隊, 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 部落客推薦, 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 好用嗎?, 蜜月旅行訂房拉斯維加斯機場北旅遊賓館 - 拉斯維加斯 去哪買?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nbfj3tlh 的頭像
lnbfj3tlh

快樂天堂

lnbfj3t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